当前位置:

张敏赴东山街道调研督查“三零”社区(村)建设、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6-03 17:11:22
—分享—

6月3日,区委书记张敏深入东山街道调研督查“三零”社区(村)建设、信访矛盾化解、疫情防控等工作。相关区领导,相关区直有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参加。

调研现场。

“志愿者的履职情况如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做了哪些工作?”在南雅社区调研时,张敏与社区负责人、志愿者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党支部阵地建设、疫情防控和信访矛盾化解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指导大家如何将基层工作做到更好。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敏对东山街道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做到统一思想。街道、社区干部要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从中找到做好基层工作的方式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工作不断进步。二要突出重点工作。当前,疫情防控是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要按照“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要求,压实防控责任和管控策略,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目标,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要做好对外来人员的排查,加强对“两码”的查验,对重点场所,宾馆、酒店、网吧、药房等进行有效防控排查,要做到丝毫不能松懈;要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关键时期仍要倡导戴口罩,严格落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扎实做好征地拆迁、蓝天保卫战、百日竞赛、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党的建设贯彻到一切工作当中,要以“三零”社区(村)建设为抓手,建立健全机制体制,做到建设过程和结果并重,突出效果。四要确保安全稳定。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将安全生产检查变成常态化的排查,宣传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对于信访工作,要积极、耐心、细致做好工作,遏制增量,减少存量,将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五要严格带好队伍。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能力水平,客观公平公正处理工作,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推动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