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防车开进社区 近距离传播“防火经”

来源:红网 编辑:周哲文 2020-06-06 22:09:5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7085933.jpg

微信图片_20200607085939.jpg

“消防员叔叔,这一套我可以带回家吗?”“我也要全副武装,我长大了要当一名消防战士。”真挚的童言童语引来大人们的笑声……6月6日下午,在井湾子街道红星村社区德思勤城市广场,消防车开进社区,近距离传播“防火经”,吸引了几百名市民参与。

红星消防中队的教官为现场居民讲解火灾逃生常识,告诉大家家庭常用灭火器材的种类和操作使用、示范油锅起火的应急处置程序。不少市民参与灭火器和消防设施设备操作体验。此次活动,提升了居民消防安全素质,并发动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守护消防安全,提高了消防安全常识普及率,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由雨花区消防大队、井湾子街道公共安全办、红星消防中队、井湾子派出所、红星村社区、湖南德思勤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现场设立了消防安全知识咨询台,为居民免费发放消防宣传资料2000余份。

来源:红网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0/06/07/7319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