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敏主持召开汽车南站周边排污口及管网建设相关工作调度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6-11 16:22:53
—分享—

6月11日,区委书记张敏主持召开汽车南站周边排污口及管网建设相关工作调度会,并就当前抓好防汛和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相关区领导、区直部门单位、街道(镇)负责人参加。

调度会上,相关部门单位就汽车南站周边排污口及管网建设和近期防汛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防汛工作关键时期,强降水比较集中,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务必做到排查到位、人员到位、值班值守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好整改工作,对重点地方要按照要求一步步加快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有效,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确保重点部位不出任何问题,加强全面检查,对辖区内所有重点部位的防患排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三是各单位之间要加强应急联动,随时监测气象、水文、雨情和水情,相关部门单位、街道(镇)之间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真正做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一旦发生险情能抓早抓小,第一时间作出科学的应对之举。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当前是汛期的关键时刻,各个部门、各街道(镇)社区等都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做到提前预警和防范。五是要确保安全,加强安全意识,人民群众的安全要放在第一位,应急队员也要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六是要加强暴雨过后的恢复问题,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齐心协力做好道路、管网的排水排污。七是要加强汽车南站周边排污口及管网建设,按照要求加快推进,一项项抓好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