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试签约在“云”端 雨花“职”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哲文 2020-06-14 15:01:13
—分享—

1.jpg

2020年雨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启动。

红网时刻长沙6月14日讯(记者 胡芳)屏幕那头,身在英国伦敦的玛丽大学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朱雨萱,侃侃谈起自己的专业特长、求职意向;屏幕这头,位于长沙雨花区的上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通过“就业网络双选会”的面试平台,相隔万里的求职双方相谈甚欢。通过网络“云应聘”,双方在线签订就业协议。

6月13日,2020年雨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启动,创新推出的“就业网络双选会”,将首批上千岗位送给毕业生。与朱雨萱一样,即将从英国阿斯顿大学毕业的研究生袁瑶瑶,也通过“云招聘”与湖湘精英会控股集团“双选”成功,如愿签约。

2020年雨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特别为求职双方打造了双选平台,点击相应网址,就可“身入”网络版招聘会现场。活动首日,中南智能、可孚医疗等百家企业便携来上千个岗位。进入平台后,毕业生们在“企业大厅”里按行业、职业类别、职位条件三个关键词,输入自己的就业意向,很快就有相关企业“跳”了出来。企业也可在”人才大厅"中主动搜寻目标人才,并向求职者发起在线面试邀请。

比亚迪、晓光模具等行业龙头企业,还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雨花区内七所高等职业院校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

接下来,雨花区还将主动对接辖内院校,了解毕业生需求,统筹发布1.2万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同时积极推动求职招聘线上线下双服务模式,既推行线上面试、线上签约,也逐步恢复线下招聘,组织行业企业开展校园专场招聘、行业专题招聘等。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6/15/7374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