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茶、购茶、抽奖...“6·18”来高桥神农茶都!6000份精致茶礼免费领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6-15 14:23:58
—分享—

购物狂欢日“6·18”即将来临,各行各业的商家们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爱茶的市民,6月18日至20日来高桥街道火焰社区神农茶都,即可感受一场茶的盛宴——万商联动·振业兴市“6·18”全民消费日暨福鼎白茶、安化黑茶推介会即将在这举行。届时,数十家茶企业将带来不同品类的福鼎白茶、安化黑茶,还有6000份精致茶礼免费送。

万商联动·振业兴市“6·18”全民消费日暨福鼎白茶、安化黑茶推介会即将举行。

据悉,活动将持续三天,除了品茶、购茶优惠多多外,主办方还将推出不少精彩活动,如茶艺表演、歌舞表演、露天电影及一系列端午节庆相关活动等。本次活动特设了抽奖环节,其中一等奖15名,可获得价值2000元一份的礼品;二等奖30名,可获得价值800元一份的礼品;三等奖60名,可获得价值300元的礼品。

神农茶都作为火焰大市场的一个新亮点,已成为长沙茶市的一张名片。神农茶都立足湖南、辐射全国,致力于打造成为集批零兼售茶叶、茶文化传播、休闲体验为一体现代化的文化、品牌、旅游之都。目前,神农茶都已全面进行硬件提质、环境优化、服务提升和业态升级,重点面向茶业原产地厂商进行产销对接和招商合作,打通产、学、研、展、销一体化产业链。

图为高桥大市场。

据高桥街道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推动福鼎与长沙两地的产销互动,促进双方签署产销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帮扶辖区内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