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四不两直”暗访督查大桥物流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 刘莉 编辑:周哲文 2020-06-18 16:55:04
—分享—

14.png

检查运输车辆是否有违规夹带危险化学品问题。

15.png

检查安全生产台账。

红网时刻长沙6月18日讯(通讯员 刘莉)为深刻吸取“6.13”教训,推动危货运输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属地部门监管责任的落实,6月16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春林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雨花区大桥物流市场进行暗访督查。

邹春林一行首先对12家门店进行了抽查,对门店内疑似危险化学品的货物进行仔细检查甄别,并询问门店负责人是否知道危险化学品如何运输、政府监管部门是否来进行了检查等相关问题,通过现场询问实地了解危化品企业对于危化品运输规定的落实情况。随后,邹春林又对停在市场内货运车辆上的货物进行检查,查看运输车辆是否有违规夹带危险化学品问题。最后,邹春林对物流市场每月安全巡查和发现危险化学品的处置情况台账进行了检查,并且现场提问执法人员对危险货物熟知程度等相关专业问题。

暗访结束后,邹春林详细了解了全区物流市场的现状和执法力量的配备情况,并向执法人员提出了物流市场今后安全管理的四点要求:一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敲响安全警钟;二要加强执法检查,消除事故隐患;三要安全管控到位,熟知全区安全风险点;四要做好经验总结,完善工作机制。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全区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 刘莉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6/19/7487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