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雨花赛区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周哲文 2020-06-20 16:09:22
—分享—

123456.jpg

比赛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刘雅婷)6月19日上午,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雨花区选拔赛决赛在雨花区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由长沙市雨花区委、区政府主办,大赛自启动以来,有60多家企业及创业团队报名参赛,涵盖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新能源及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经初审和初赛后,14个项目脱颖而出,这些项目不仅仅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而且科技含量高、创意新颖、市场优势明显。

本次决赛采取“6+3”模式进行,即选手6分钟现场展示+3分钟现场问答,分别从商业可行性、项目创新性、团队能力、呈现与表达及创业带动就业情况等方面,对自己的项目进行陈诉和现场答辩,由相关学科专家学者和专业创业培训导师等组成的评审组进行点评打分。决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战,出色发挥,给每位与会观众奉献了一场难得的创新创业视觉盛宴。

最后,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当场亮分方式,现场产生专项优胜奖1个、专项先锋奖1个、三等奖6个、二等奖4个、一等奖2个。最终,创业组的前四名、创新组的前四名以及扶贫组的第一名,这九个项目将代表雨花区冲击市赛、省赛、国赛。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雨花赛区决赛圆满落幕,展示和提升了雨花创业者的风采,为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营造了氛围,也为建立服务青年创业创新的可持续机制创造了条件。接下来,长沙市雨花区人社局将继续大力推进创业创新各项工作,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掀起创新创业的热潮,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真正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2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