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粽”情端午 雨花区76个部门单位深入社区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 肖友良 胡芳 编辑:周哲文 2020-06-24 18:43:42
—分享—

1.jpg

雨花区委办党员志愿者走进跳马镇新田村,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物资。

2.jpg

雨花区76个部门单位深入社区走访慰问。

红网时刻长沙6月24日讯(通讯员 肖友良 记者 胡芳)6月22日,长沙市雨花区委办党员志愿者走进跳马镇新田村,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慰问物资,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端午节前夕,雨花区76个部门单位,全部到社区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家庭、困难党员等送去节日的祝福。

区委政法委党员干部来到圭塘街道大塘社区,和居民们一起包粽子。卷、填、压、捆……个个动作麻利,忙得不亦乐乎。转眼间,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便已堆成了小山。

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携手雨花亭街道路桥社区,开展“粽情端午 共度美好佳节”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讲解端午节传统文化知识,并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端午节慰问物资,同时开展了垃圾分类问卷调查,在职党员代表向与会人员讲解全国两会精神。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雨花区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开展群众工作,党员干部积极向联点社区群众传播党的方针政策,倾听群众心声,参与社区建设,解决社区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 肖友良 胡芳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6/27/7529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