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文明劝导员拾金不昧 一万现金寻主

来源:红网 作者:彭超 编辑:周哲文 2020-06-23 14:07:14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6月23日讯(记者 彭超)6月23日上午11 点多,在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韶山路与城南路交叉口的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旁,交通文明劝导员徐女士在路口开展交通劝导时,发现地上有一个袋子,打开发现袋子里有现金10000元,还有幼儿衣服。

发现这一情况,徐女士赶紧向雨花交警大队一中队反映情况,目前丢失物资放在雨花交警大队一中队岗亭,交警目前正在联系医院并利用监控寻找失主,考虑该现金可能是用来看病的钱,现在希望尽快寻找到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彭超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0/06/27/7529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