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干货满满!雨花区204名应急业务骨干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高贝 编辑:周哲文 2020-06-24 14:53:09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6月24日讯(通讯员 高贝)为进一步规范灾害信息管理,加快建立一支高效务实的灾害信息员队伍,近日,长沙市雨花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举办了全区灾害信息员培训班。13个街镇共计204名业务骨干全部参加了培训。

按照灾害信息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要求,雨花区应急管理局邀请了市应急局业务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培训重点对自然灾害识别、灾情统计报送、自然灾害救助以及自然灾害预警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对灾情报送系统实际操作进行了具体的演示。

培训内容全面、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有效提高了全区灾害信息员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技能,为雨花区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区应急局要求各街镇要高度重视灾害信息报送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灾情信息报送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灾害信息报送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我区的灾害信息报送工作。

雨花区应急局自改革以来,不断加大灾害信息员的培训力度,积极组织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有力推动防灾减灾示范社区建设,积极履行改革交付的防灾减灾工作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高贝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6/27/7529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