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张敏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6-30 19:54:42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区委书记张敏赴圭塘街道,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相关区领导参加慰问。

慰问现场。

在美林景园社区,张敏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李月生。今年76岁的李月生,有49年党龄,退休后,他依旧默默为社区居民服务,并加入社区“红管家”团队,为辖区党员群众义务讲解党的政策、垃圾分类等知识。疫情期间,他更是积极参与小区登记测温等志愿服务,受到居民群众的信任和爱戴。“孩子的工作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吗?”张敏与老人促膝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老人退休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工作表示敬佩。

慰问现场。

“党的生日快到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在圭塘社区,张敏一行走进困难党员袁金娜家中,详细了解了袁金娜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袁金娜育有一儿一女,丈夫手术后出现后遗症,目前生活不能自理,袁金娜本人已下岗,由于要照顾全家人生活,无法外出工作。张敏鼓励袁金娜要树立信心,调理好丈夫的身体,培养好儿女,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同时叮嘱街道和社区要多关心困难党员们的生活,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