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在长沙调研城市基层党建看望慰问党员时强调: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红星云、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6-30 10:58:12
—分享—

6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到基层党建联系点长沙市雨花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走访慰问党员,与基层干部座谈。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调研现场。图片来源:红星云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参加。区委书记张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相关区领导参加调研或座谈。

王少峰先后来到韶山路社区、井巷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党组织建设、公共服务事项办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情况,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宋显明、许立毅、吴固根。他强调,我们即将迎来党的99周岁生日,此时专门来看望大家,向作出过贡献的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敬意,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作用。



王少峰看望慰问老党员。图片来源:红星云



韶山路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资料图。

微信图片_20200701085648.png

蝶变新生的井巷社区运动场。资料图。

座谈会上,王少峰充分肯定了长沙市和雨花区基层党建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加强理论武装是根本,建强街道社区党组织是关键,要全面落实省委“1+5”文件,继续简政赋权增效,强化统筹协调,紧紧围绕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健全完善四级联动体系,落实社区与单位、行业党建互联互动机制、与新兴领域党建融合共享机制。要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构建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要强化资源保障、经费投入和激励关爱,切实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打造素质优良的专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为夯实党在城市的执政根基、更好造福群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红星云、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