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井巷社区:看视频,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来源:雨花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7-01 22:30:49
—分享—

(点击视频:看他们的承诺...)

党员们用队形摆出“7·1”图样,簇拥着鲜艳的党旗,视频全程录制,留下美好瞬间......6月30日,区委宣传部携手井湾子街道井巷社区策划组织喜迎建党99周年“我与党旗合个影,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让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团队重温革命历史,增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担当,永葆初心承诺。

寻入党初心,牢记誓词勇当先锋。

踱步井湾子街道井巷社区,米色外墙替代斑驳的“老脸”,燕子岭公园翠绿环绕,清幽静怡,完善舒适的生活配套让昔日国有企业老旧社区华丽蝶变,重新焕发“网红”气质青春活力,处处彰显党建引领的高效作为和民生为本的庄重承诺。

强责任担当,一心为民砥砺前行。

峥嵘岁月,回顾追思革命先辈。

一句承诺,民本情怀!井巷社区映衬的是党心所向、民心归属,政声民意、同频共振。此时此刻,雨花区疫情防控趋势不断向好,生产车间流水线加速运转,“三大片区”项目建设机械轰鸣,“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进入冲刺阶段,全区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就是“一面旗帜”,坚守岗位铆足干劲,甩开膀子冲锋在前,迈开大步奋勇争先,以担当诠释合格党员政治本色,将人民至上的承诺落实在行动上。

来源:雨花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