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雨花区民办培训学校最新白名单已公布,请查收!

来源:雨花教育 编辑:周哲文 2020-07-07 15:30:58
—分享—

尊敬的家长朋友:

感谢您对雨花教育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民办培训学校规范有序发展,在区相关部门和各街道积极配合下,校外培训机构的专项治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为保障您和孩子的合法权益,请您选择悬挂有“雨花区**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名称的合法民办培训学校(白名单附后)。请您在为孩子选择培训学校时,要查看学校是否有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有效《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要核实授课教师是否具备同层次的教师资格,要签订明确了收退费标准的服务协议书。按培训周期缴费的,不要一次性缴纳时间跨度超过3个月的费用,按培训课时缴费的,每科不要一次性缴纳超过60个课时的费用。教育咨询公司以班级授课制形式(人数在5人及5人以上)开展无证办学和住宅小区内的组班教学等无证办学行为,往往都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安全隐患大。场所达不到相关安全办学标准,缺少必备的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学生人身安全无法保障。二是师资无保障。相关人员往往不具备相应的教师资质,教育教学经验匮乏,容易误导学生正常学习思维,效果难以保障。三是制度不健全。此类机构没有明确的收退费制度,缺乏监管机制,易发生携款逃逸,学生利益无法保障。我们真诚提醒家长朋友,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一定要擦亮眼晴,理性选择,以免上当受骗。

我们呼吁广大家长朋友:积极探索适合孩子发展的最佳教育方式,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不要盲目给孩子报补习班,不要参与超前教学、招生选拔考试等违规行为,配合相关部门取缔非法办学机构,共同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

附件:雨花区民办非学历业余培训学校白名单(截至2020年7月6日)

来源:雨花教育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