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护考,雨花在行动!这份倡议书请您接力!

来源:区文明办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祎玮 编辑:周哲文 2020-07-06 19:32:35
—分享—

全区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市民朋友们:

寒窗苦读,今朝学子试身手。高考、中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即将到来,莘莘学子将奔赴考场。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帮助考生安心复习、安全出行、顺利应考,雨花区文明办向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市民朋友们倡议:

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噪音防控、文明施工、文明经营、文明出行、静音护考等学雷锋志愿服务,为考生创造安静舒心的考试、休息环境。

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爱心送考等学雷锋志愿服务,倡导选择公共交通等绿色出行方式,礼让送考车辆,保障考点周边道路畅通。

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咨询服务、秩序维护等学雷锋志愿服务,设置“爱心护考驿站”、开展心理咨询护考等,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用点滴爱心汇聚社会正能量。

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体温检测、公共区域消毒、应急处置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护考,确保“三考”安全平稳顺利。

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推动新实践。爱心护考,文明在行动!雨花区“文明三新·爱心护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共同为所有考生保驾护航,成就莘莘学子的梦想!


雨花区文明办

2020年7月6日

来源:区文明办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祎玮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