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敏参加区委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7-03 18:43:17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区委书记张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机关一支部、二支部、档案馆支部联合开展的“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张敏勉励大家要学习陈树湘烈士英雄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细做实办公室各项工作,真正当好“坚强前哨”“巩固后院”。区委副书记陈永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周海毅一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张敏与全体党员参观了陈树湘烈士故居,了解了陈树湘烈士的英雄事迹。在陈树湘烈士纪念广场,大家向烈士铜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福临镇文明实践所,大家聆听了党课《跨越世纪的回电》,对红5军团第34师的感人事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陈树湘烈士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支部的5位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申请书,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深厚感情。

活动现场。

张敏勉励大家,“我们党今天取得的伟大成就,是无数像陈树湘一样的烈士牺牲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持续奋斗。”

张敏强调,一是要始终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项部署,为“三个雨花”建设贡献力量。二是要始终保持奋斗激情,狠抓工作落实,对区委的决策部署要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办公室既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也要加强对街镇、部门的指导,每项工作都要成为全区的标杆,展示一流作风,锤炼一流队伍,干出一流业绩。三是要始终保持初心本色,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