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井街道: 禁毒宣传知识让群众“入脑入心”

来源:洞井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20-07-02 14:39:55
—分享—

禁毒宣传“走进”省植物园。

为提高景区游客“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倡导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湖南省森林植物园针对园区人流量多,影响范围广,便于直观式宣传特点,洞井街道在枫香大道设立禁毒宣传文化长廊。

禁毒文化长廊与公园景区特点相结合,与周围自然景观和谐融合,共设立了十一块禁毒宣传栏,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效地把毒品知识、毒品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和如何远离毒品等知识作为文化元素融入公共休闲场所中,让广大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了解禁毒知识,提升禁毒意识。

来景区休闲、锻炼的市民们表示,在这里不仅能跑步休闲,同时还能上一堂禁毒教育课,使生活变得更加充实而富有意义。

来源:洞井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