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塘街道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20-06-28 14:44:39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东塘街道“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你我同参与,共创无毒家园”禁毒宣传活动举行。

image.png

活动现场。

“原来冰毒跟冰糖的样子这么像啊,以后要教我的孩子进行辨别。”市民李先生在宣传展板前,一边用手机拍照一边说:“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毒品的知识,将来能在生活中识别发现,方便报警。”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十余块,禁毒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0余份。

此次活动邀请到东塘派出所民警为居民们介绍了毒品的成份、类别以及吸毒的危害等知识,也为大家讲述了目前毒品防控的严峻形势。“吸毒的危害有哪些方面?请抢答!”活动中还穿插了禁毒知识问答,主持人话音未落,现场的居民们便举起了手,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禁毒知识入脑入心。

“我是芙蓉南路社区禁毒志愿者,我承诺抵制毒品从我做起,从我家做起。”禁毒志愿者们组成“蓝丝带”服务队,今后,他们将在东塘街道辖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帮助人们远离毒品。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