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禁毒办:“两毒”并禁同战疫情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3-06 12:00:45
—分享—


志愿者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雨花区禁毒办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禁毒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一起抓、“两毒”一起禁,确保疫情防控、禁毒工作两不误。

近日,东山街道各社区抗击疫情,并结合禁毒宣传等工作,将禁毒、防疫理念带到千家万户。禁毒专干走访了社区有吸毒史人员的家中,耐心细致地给他们讲解了毒品复吸的危害,分发了防疫知识宣传手册,告知他们要牢记戴口罩,勿忘拒毒防毒。

工作人员还通过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疫情知识,用最简单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耐心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新冠肺炎的防治、主动居家隔离斩断病毒传播链条的重要性,并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告诉辖区群众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结合实际进行“两毒”并禁行动,此次活动共发放《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和禁毒宣传手册共1千余份。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