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曹家坡社区开展“爱心翼联,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阳 编辑:周哲文 2020-07-23 16:21:5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3151206.jpg

长沙曹家坡社区开展“爱心翼联,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杨阳) 7月22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曹家坡社区以“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开展“爱心翼联,无偿献血”传播正能量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献血前一周,曹家坡社区“党建翼联”志愿者加大对辖区企业、居民、及本社区在职员工的献血动员工作。从上午8点到11点,短短三个小时就完成200余人次的咨询,最终65人顺利实现爱心献血。

党员先锋献爱心,无偿献血做表率。党建翼联志愿者李颜是今年新发展的中共党员,已经连续三年成功献血,本次已经达到终身免费用血的量。他说:“作为年轻党员,就该守初心,爱心奉献社会!我每天坚持运动,每年坚持献血已成为我的习惯。”

距离退休还有一年多的老党员戈明同志,坚持献血十多年,他说:“根据目前血站的规定,年满60岁就不建议参加献血了,但是我身体健康,希望明年继续参加献血,给自己的爱心画上圆满的句号。”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将近三分之一的志愿者第一次参加献血。现场的党建翼联志愿者们认真地给献血者讲解献血知识,进行心理安慰,缓解紧张情绪,同时,医护人员还叮嘱大家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上、近期不要剧烈运动等。

来源:红网

作者:杨阳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7/23/7779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