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科技局理论中心组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学习

来源:区科技局 作者:雨花区科技局 编辑:周哲文 2020-07-23 17:00:26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7月20日下午,区科技局组织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学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朱继东的《在应对挑战中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宣讲视频。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谱诚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意识形态鉴别力、处理力和领导力,时刻绷紧思想的“总开关”,牢牢把握住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动权、话语权。领导干部一定要身正示范,做好引导,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建设;抓好局信息网络平台建设,宣传好科技政策,讲好科技故事。

来源:区科技局

作者:雨花区科技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