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赛促学趣味浓 区委编办举行知识抢答赛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何敏 编辑:周哲文 2020-06-28 17:01:10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党政机关干部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机关垃圾分类的宣传氛围,倡导干部职工践行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雨花区委编办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知识趣味抢答赛。

本次活动以抢答的形式进行比赛,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竞赛题目大多是关于日常工作生活中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全体干部职工以抽签的形式分成了两大战队,参赛队争先恐后按键抢答,通过基础问答、风险抢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气氛活跃,趣味多多,充分展现了自我风采,同时也将团队实力发挥到了极致。本次活动通过以考题的形式让干部职工在活动中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既增长了知识,又加强了团队建设,引导大家在今后更好的参与到机关垃圾分类的工作中。

一直以来,区委编办以学习到位、宣传到位、措施到位“三到位”认真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利用编办“微课堂”学习,讲授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干部的分类投放意识;以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为依托,深入帮扶联点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通过对办公室分类垃圾桶进行分类引导和制度督查,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和举措,让干部职工再一次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引领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新时尚,助力蓝天保卫战。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何敏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