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查“三合一”场所 雨花区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莉 编辑:周哲文 2020-07-24 14:18:26
—分享—

QQ截图20200724103434.jpg

红网时刻长沙7月24日讯(通讯员 刘莉)“三合一”场所是火灾隐患重灾区,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为有效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7月22日,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联合区交运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多部门,对大桥四区物流集散地物流门店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检查中发现,一些门店存在“三合一”消防隐患,门店内货物摆放混乱,里面还有由燃气罐、燃气灶以及零散的调味品组成的简易厨房,且与卧室区域仅一墙之隔。“这样安全隐患很大,必须马上整改。”看到这些触目惊心的隐患点,现场执法人员对门店负责人进行安全教育,并对存在隐患点的地方下达立即整改的通知。

本次整治对前期大桥社区安置四区摸排的19家“三合一”物流门店进行整治,共暂扣燃气罐14个、燃气灶具13个、其他电器3个,现场对8处电线私拉乱接、8处门店违规住人、17处违规做饭进行了依法处置。为进一步提高门店经营者安全意识,现场累计张贴安全宣传海报2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莉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7/24/7781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