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敏在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着力推动雨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7-24 19:31:15
—分享—

7月24日,区委书记张敏前往雨花经开区京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同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的发展需求,了解有关支持政策的落实情况。相关区领导参加。

张敏一行实地走访企业。

座谈会上,京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讲述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诉求,相关部门现场打好“收条”,逐一进行答复。张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使企业不仅能够正常生存,而且能够实现更大发展。要切实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宽国际视野等方面体现担当作为。

张敏一行实地走访企业。

张敏强调,一是企业要重视人才利用和科技创新,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勇于推动技术创新、市场创新,推动企业长远健康发展;要加大人才的引进、培养力度,为企业发展集聚发展优势。二是要将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凝聚起来,加强企业管理,重视企业文化,通过管理和文化将企业的队伍建设好,提高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完善机制和服务,要畅通企业与政府沟通渠道,形成长期联络协调服务机制,对企业发展中遇到问题,要第一时间了解、第一时间协调、第一时间解决。园区要与区直部门加强联系,做到“园区吹哨、部门报到”。企业要脚踏实地,强管理、练内功、办实业,一步一个脚印把企业做大做强;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事业成就、社会贡献来实现企业价值。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