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晒成绩、找差距、明举措!雨花区召开2020年“一府两院”上半年政情通报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7-29 14:38:19
—分享—

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展如何?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给企业带来了哪些“红利”?新增了多少学位?……7月29日,雨花区召开2020年“一府两院”上半年政情通报会,向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协之友等通报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晒出半年度“成绩单”。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书面汇报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相关区领导参加。

7月29日,雨花区召开2020年“一府两院”政情通报会。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雨花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为总抓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胜利。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市前列,竞赛活动获得“优胜集体”荣誉。

会议强调,今年上半年,雨花区各项工作蹄疾步稳推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项目建设加速推进、重点产业稳步发展、三大攻坚战成效明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品质不断提升、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自身建设得到加强。

会议指出,雨花区下阶段将紧扣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工作部署,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同时,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着力优化人居环境、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听取情况汇报后,雨花区500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协之友,围绕“一府两院”的3个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和评议。同时,为共同推动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发展迈上新台阶,大家还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