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一府两院”向市人大代表雨花联组通报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区人大办 编辑:周哲文 2020-07-28 19:41:16
—分享—

7月28日,长沙市“一府两院”向市人大代表雨花联组通报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就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雨花联组的市人大代表作了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市“一府两院”相关领导,区委书记张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参加。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雨花联组组长龚景顺主持,相关区领导参加。

资料图。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市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以“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为总抓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有力有效,经济运行企稳回升,基本民生保障良好。

会上,刘素月代表雨花区政府做了雨花区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与会的市人大代表对市“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其中,龙凤舞、徐煦、裴小芳、罗跃、聂志强、彭国其、李娜等代表提出了支持农业企业发展、扶持绿心地区就业、发展夜间经济、加快雨花区“两保”用地落地等建议,市“一府两院”相关领导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区人大办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