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浇灌民族团结进步之花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哲文 2020-07-30 11:55:24
—分享—

1.jpg

“民族一家亲”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在雨花区举行。

2.jpg

新疆驻湖南省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石建一行到场看望。

红网时刻长沙7月30日讯(记者 胡芳)“长沙人很热情,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我的烧烤生意越做越好。”90后新疆小伙已在长沙安家。7月29日至30日,“民族一家亲”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在长沙市雨花区举行,全市100余名新疆籍同胞参加。

新疆驻湖南省工作组、雨花区委统战部、雨花区民族宗教事务局、井湾子街道井湘社区、信睦门诊联合举办本次活动。新疆驻湖南省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石建,雨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钢,雨花区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锋等到现场看望。

体检现场,石建仔细询问新疆籍同胞目前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他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切实提升辖区新疆同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成钢诚挚感谢新疆驻湖南省工作组对雨花区民族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将与驻湘工作组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建新时代民族团结工作新格局。

长期以来,雨花区井湘社区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抓手,创新推动民族事务治理,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铺就鲜红底色,社区已成为各民族同胞共商共建共享共融的精神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7/30/7795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