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致敬最可爱的人”公益主题观影活动在潇湘国际影城启动

来源:潇湘国际影城微信公众号 作者:潇湘国际影城 编辑:周哲文 2020-08-02 06:35:04
—分享—

8月1日上午,由长沙市电影业协会指导,潇湘电影集团、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主办,中共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工作委员会、湖南潇湘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潇湘电影集团新媒体事业部、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协办的“致敬最可爱的人”公益主题活动观影启动仪式在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圆满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802063126.png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别必雄,湖南潇湘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孟青,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出版科科长钟达海,中共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委员井璟出席启动仪式。活动还邀请了医务工作者、退伍军人、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等各行业代表到场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802063130.jpg

孟青表示,潇湘国际影城自7月20日恢复营业后,第一时间筹划了“致敬最可爱的人”公益观影活动,以潇湘国际影城为据点,以电影为载体,借助公益主题专场影片的放映,为各行各业城市守护者献上最好的礼物,并诚挚邀请抗“疫”英雄们走进潇湘国际影城观看电影、享受时光。

井璟表示,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是砂子塘街道的重要合作宣传平台,砂子塘街道会全力保障活动的进行与实施,督促和指导好影视行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助力影视行业迎来二次腾飞。

活动当天正值“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文涛在现场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感谢与继续守家卫国的决心。启动仪式后还放映了国产红色主旋律电影《战狼2》,该片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重回战场展开救援的故事。

该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接下来,潇湘国际影城将继续与社区及其他服务行业建立紧密联系,结合个人凭券免费观影与单位企业组织观影两大形式,协同推动抗疫一线从业人员公益观影活动的进行,以影城福利回馈前线英雄,借银幕光影纪念奋斗时光,将“致敬最可爱的人”公益主题活动广泛落地实施。

来源:潇湘国际影城微信公众号

作者:潇湘国际影城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