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吃香喝辣龙虾美食节火热来袭 网红美食店齐聚一堂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周哲文 2020-08-16 16:20:03
—分享—

IMG_0227副本.jpg

8月14日—8月16日,2020第七届吃香喝辣龙虾节在长沙雨花区举行。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记者 刘璇 实习生 刘艺林)当某一天,长沙城里的网红店、夜宵摊上那些令人垂涎欲滴的小龙虾,都集中在一条街上召唤你来,是不是让人欲罢不能?8月14日-8月16日,由金鹰955电台举办的2020第七届吃香喝辣龙虾节在保利嘉宇大都汇举行。

活动期间,不仅有10余家包含龙虾店在内的美食店齐聚现场,还有10000份西瓜免费送,10000瓶啤酒免费喝。另外,风格各异的创意集市摊位,也将成为酒足饭饱后的消遣好去处。

IMG_0160副本.jpg

市民欢乐吃虾。

明月星空下,亲朋好友围坐桌前,享受麻辣飘香、油亮鲜红的小龙虾,是人生一大快事。小龙虾的鲜香美味,已经成为湖南乃至全国多地的重要饮食文化。本届龙虾节,吸引了“小李子送夜宵”“彭律虾城”“潘记虾尾”等10来家长沙知名龙虾美食店铺参与。其中“彭律虾城”在长沙做虾已有将近20年历史,可称之为油爆虾的创始者。油爆虾所需的原材料个大鲜嫩,蘸上精心调制的秘制酱汁,简直是神仙口感。“潘记虾尾”也是长沙虾界的“老字号”,有长达15年的历史,其做虾的专注和执着都融入丰富的口感中,回味无穷。除此之外,还有“恋拐子油爆虾”“食掌柜”“客串出品”“螺小亿”“阳意子长沙小吃”“肆月河豚”等长沙美食界的知名品牌在此地大放异彩。如需解渴解辣,还有国内精酿啤酒的先锋品牌——熊猫精酿,将奉上好喝的重口味啤酒。

至今,吃香喝辣龙虾节已成功举办7届,本届龙虾美食节首次落地雨花区,成为雨花区的第一个龙虾节。市民来到这里,好吃好玩应有尽有,只管尽情享受老长沙的新繁华,度过欢乐一夏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7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