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季有礼•秋天有韵”首届夜星城网红夜市在凯德广场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周哲文 2020-08-23 14:02:4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3130952.jpg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唐频辉)8月22日晚,凯德广场•雨花亭前坪人头攒动,为期九天的“夏季有礼•秋天有韵”首届夜星城网红夜市消费节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商务局、雨花区商务局指导,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主办,长沙市润红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微信图片_20200823131003.jpg

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李顺表示,此次协会主办的首届“夜星城”网红夜市消费节是长沙市政府“夏季有礼·秋天有韵”长沙消费季的子活动,为促进夜间经济发展,弘扬美食文化,丰富市民生活,邀请了国际、国内三十多家美食入驻,力争把美食节打造成为“夜星城”活动的又一个新亮点,成为广大市民夜间打卡地。

当晚,凯德广场•雨花亭前坪,几十个美食展位吸引了众多吃货驻足挑选。冒烟泡泡茶、鸡包饭、蛋仔冰淇淋、蟹黄鸡柳、芝士虾棒等网红美食,也有来至凯德广场内的拾光甜品、胡胖子碳烤海鲜等特色美食,现场让吃货们大快朵颐。

据了解,活动还安排了丰富的互动环节,来自四川天府的非遗项目——川剧变脸,加上舞蹈、游戏等,将美食和文化的完美结合,给您前所未有的感观体验!本场“夜星城”美食节活动持续到8月30日,精彩的演出,翻腾的味蕾,与您一起相约凯德广场•雨花亭,同时,商场一楼精心打造的10万海洋球MOMO家族乐园邀您来打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8/24/8247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