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鲜花掌声送给他们!雨花区表彰199名“四有”好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哲文 2020-09-08 16:52:15
—分享—

2.jpg

长沙雨花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3.jpg

10名“十佳校长”上台领奖。

1.jpg

沉甸甸的奖杯承载着“四有”好教师对教育的初心和使命。

红网时刻长沙9月8日讯(记者 胡芳)她,会给哭泣的小女孩洗净小脸;她,会牵着有孤独症的孩子走进朗读亭;她是十佳校长丁君囡,她信奉,教育让每个生命都朝向阳光。

她,带着学生操场跑步,巧妙鼓励孩子不放弃;她,坚持“明日计划”,最终52个孩子有42人圆了名校梦。她是优秀教师厉娜,她说:“一生一世师者心”。

9月8日,长沙雨花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199名“四有”好教师接过火红的证书,这一刻,是他们的高光时刻。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教育心得。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出席表彰大会并致辞。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湖南自古就有尊师重教的传统,雨花区十年来坚持评选优秀教师,鼓励他们守好教书育人初心,落实立德树人使命。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勉励全区教师,率先垂范、科学施教,强化担当、开拓进取,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

近年来,雨花区大力推进学校建设,提升学校品位,扩充优质学位;坚持内涵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得到加强,综合治理能力逐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为促进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9/09/8292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