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不懈努力!张敏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9-11 19:43:25
—分享—

9月11日,区委书记张敏先后来到中南院社区、火车南站、黎托汽车客运综合枢纽以及桂花农贸市场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张敏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抓细抓实抓紧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而不懈努力,持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现场。

张敏一行深入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居民楼、背街小巷、火车南站站内站外、黎托汽车客运综合枢纽、农贸市场及周边小区,边走边看,针对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负责人要尽快落实到位。

调研现场。

他指出,要积极倡导和推广“一米线”有序排队、公筷公勺、文明出行等新习惯的养成,发动志愿者积极引导宣传,让市民养成文明好习惯;要在整治市容市貌上下狠功夫,聚焦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及周边、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大力整治“乱停乱行”“乱贴乱挂”“乱摆乱设”“乱搭乱建”等问题,切实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老百姓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要充分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宣传、注重常态长效,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准的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雨花力量。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