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0次集体学习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9-15 19:38:13
—分享—

9月15日,雨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0次集体学习,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及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系列工作措施,省自然资源厅法规处刘细红处长进行辅导授课。区委书记张敏,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相关区领导,相关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街道(镇)和村(社区筹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集中学习阶段,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法规处处长刘细红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土地管理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实施新《土地管理法》和湖南省的相关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地宣传和解读,对全区上下深入准确地理解和把握新修正的《土地管理法》,全面落实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和耕地保护制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系统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的重要论述,以及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精神,相关街道和重要部门,要组织专人专题进行学习,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做到入心入脑;二是要结合全区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在土地征收、执法督察等方面作出了新的规定,对全区土地征收、项目拆迁等工作非常重要,相关街道、部门要吃透政策,依法依规征地拆迁,依法依规管理好土地;三是要形成良好氛围。全区上下要加快推进《土地管理法》的深入学习,形成一个严格遵守《土地管理法》的良好氛围,用扎实的工作推动全区更好更快地发展。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