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2020年全区禁毒委全会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邹宇 编辑:李旦昱 2020-09-28 12:24:09
—分享—

db5794bf20110cf84f1316467ad07b0.png

会议现场。

9月28日,雨花区召开2020年全区禁毒委全会暨工作推进会,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刘素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明玖、黄健元,相关部门、街镇行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区禁毒办,区禁毒大队,区禁毒协会主要班子成员等参加。

会上,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黄健元通报了全区禁毒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半年相关工作;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左家塘街道、井湾子街道等相关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素月指出,去年以来,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尤其是在禁毒战线同志们的努力下,禁毒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考评排名内五区第一,为全区绩考做了贡献;同时对今年1-8月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素月强调,禁毒斗争是一项极具严峻性、复杂性、反复性、长期性的工作,必须锲而不舍、常抓不懈。

就下一步工作,刘素月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目前,禁毒形势依然严峻,问题短板比较突出,群众期盼日益强烈。二是要突出重点,持续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打好缉毒破案攻坚战,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加大堵源截流力度、提升打击效能;打好吸毒人员“管控战”,扎实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录入”专项行动,抓好托管人员管控,探索创新社区戒毒+自愿戒毒新模式;打好宣传教育持久战,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地域单位的宣传力度。三是要凝聚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形成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邹宇

编辑:李旦昱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09/28/8437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