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2020-11-11 18:23:28
—分享—

11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预算工委主任文富恒一行调研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省人大财经委委员、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局长肖翔,区领导张敏、刘素月、龚景顺、龚畅、杨平,区直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现场。

文富恒一行先后到雨花区绿心地区工业企业退出用地现场、圭塘河井塘段海绵示范公园建设现场以及圭塘河生态公园,深入了解近年来雨花区在城乡统筹、环境治理、民生改善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圭塘河“龙须沟”转变为“生态河”的治理成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在充分听取雨花区2020年财税工作总体情况后,肖翔对雨花区2020年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加快经济发展上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了肯定。肖翔指出,雨花区要以“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长株潭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家预算法实施条例》实施为契机,科学谋划“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从财政角度量入为出、量力而行,为建立现代财税体制做出突出贡献。

文富恒指出,雨花区要精准分析发展中的矛盾和困难,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有所反映并逐步化解;对圭塘河治理等长期规划要做好全盘控制;深刻把握预算管理跨年度平衡、中期财政管理等新要求;结合中央“十四五”规划纲要相关要求,统筹好“资金、资产、资源”方面的管控;要加强对政策的关注,做好政策上下对接,并紧跟全国预算一体化管理趋势,确保财政数据实现精细化管理。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11/12/8579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