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领导调研政府信息发布工作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2020-11-15 18:40:18
—分享—

11月13日,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率队调研区政府信息发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龚畅、余宏卿、相关区直部门、长沙晚报等市级媒体记者参加。

刘素月一行来到区融媒体中心和区政府网站管理办公室,调研政府信息发布工作,了解各平台运行情况。座谈会上,区政府办就政府信息发布工作作了汇报,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刘素月要求,要严格规范,落实政府信息审查制度,确保在意识形态、内容、技术等方面的规范和安全;要及时高效,第一时间将信息传递出去;要精准适度,确保主题鲜明,内容精练,符合受众感受;要资源共享,做到一次生成、同步推送、多元传播。

刘素月强调,要加强调度,坚持周调度、月通报、季小结、年总结;要注重谋划,重要的工作要设立专栏,策划专稿;要着眼长效,建立和完善政府信息发布、新闻发言人、评估、考核、奖励等制度机制。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11/17/8589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