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政府与星沙海关携手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陈静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2020-11-19 19:15:54
—分享—

11月18日,雨花区政府与星沙海关工作交流会在区治机关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星沙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曹传清,区直相关部门、高桥大市场、浏阳河文创基地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区直相关部门介绍了自贸试验区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围绕制度创新深入交流探讨。

资料图。

会上,刘素月感谢星沙海关一直以来给予雨花的大力支持。她说,自贸试验区是国家深化改革开放的“试验田”,高桥片区有中非经贸博览会、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叠加优势,高铁片区有临铁、临空的独特优势,希望双方在中非易货贸易、高铁货运等方面紧密合作、大胆创新,加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

刘素月说,雨花区将建立与星沙海关定期交流沟通机制,与星沙海关携手合作,在贸易通关、企业监管、检验检疫等方面取得突破,进一步提升企业投资便利化水平,共同推动自贸试验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曹传清说,星沙海关将主动担当、主动服务,与雨花区协同发力,着力解决自贸试验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在中非经贸领域闯出一条新路子,共同打造全国中非贸易的新标杆、新名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陈静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4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