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领导“四不两直”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陈静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2020-11-19 19:11:50
—分享—

11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四不两直”到跳马镇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区长陈怀宇,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资料图。

刘素月一行现场查看了县道047、048沿线环境卫生状况,抽查了海力嘉业搅拌站洗车设备配置、驶出车辆清洗等情况,深入农户刘小平家中查看庭院环境卫生、无害化厕所改建工作情况,查看了喜雨村垃圾分类中心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走访了档外重残户邹焰高,了解其生活状况。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她逐一进行交办,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刘素月督导时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对脱贫攻坚工作再次“回头看”,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在扎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工作的同时,把边缘户的工作做扎实、做细致,确保贫困户高质量、可持续脱贫,边缘户不致贫。要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战,进一步加强调度,补齐短板,确保全面完成农村厕所改建、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等任务;要增强群众“主人翁”意识,把家家户户动员起来,将乡村道路、房前屋后收拾干净,让跳马人居环境更美好、人民生活更幸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陈静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0/11/25/8634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