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祎玮 编辑:周哲文 2021-01-06 20:42:15
—分享—

1月6日,雨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为人大代表在各级人民代表大会期间更好地依法履职做好准备。区委书记张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相关区领导参加视察或座谈 。

人大代表视察湖南长步道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人大代表在红星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

人大代表听取井塘海绵城市示范公园项目介绍。

活动期间,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前往湖南长步道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红星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井塘海绵城市示范公园和区人民法院等地,考察全区重大产业、民生建设和司法等工作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与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视察点建设及实际进展情况,并对配套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雨花区委区政府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全区经济运行稳步复苏,社会大局安定有序。今后,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代表职责,为雨花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素月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产业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碧水保卫战等十个方面,通报了全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雨花区将紧紧围绕“聚焦新战略、勇当排头兵”工作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突出抓好产业升级、开放创新、城市建管、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等五大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敏对代表们近年来关心支持雨花经济社会发展表达了感谢。他指出,雨花过去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代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雨花未来的发展,还需要各位代表一如既往鼎力相助。他希望大家继续为雨花呼吁、建言、宣传,全力推动雨花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雨花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代表们开展的各项工作,让代表们更好地深入基层一线,听取和反映群众声音,同时认真办理好代表们的议案建议,改进和推动各项工作,促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祎玮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01/06/8814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