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2021-01-07 19:30:01
—分享—

1月7日,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主持召开第五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相关区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集中研究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各项工作。会议强调,人民警察是国家重要的治安行政和刑事司法力量,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了重大贡献。要组织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对人民警察的默默付出表达崇高敬意,对他们的各项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对部分特困民警及家属进行优抚救助,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沙市雨花区市场主体信用预警机制应用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指出,做好市场主体信用预警工作意义重大,是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运用信用监管手段,及时发布信用预警信息,着力防范信用风险,更好服务全区各类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7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