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作家协会成立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名家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吴祎玮 编辑:周哲文 2021-01-07 17:10:04
—分享—

1.jpg

长沙市雨花区作家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jpg

湖南省财政厅原巡视员、省散文学会名誉会长刘克邦向雨花区作协授牌。

红网时刻长沙1月7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吴祎玮)你是文学爱好者吗?你想和更多作家朋友一起交流学习吗?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长沙雨花区作家协会成立啦。1月7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作家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这意味着“飞梦雨花”再添文学羽翼。

大会选举产生了长沙市雨花区作家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曾散当选主席,何漂当选常务副主席,蒋战勇、李砚青、方锐、高求忠当选副主席,何满力当选秘书长。大会还聘请了王跃文、刘克邦、游和平、马笑泉、沈念、谢宗玉、陈新文、唐樱、纪红建等著名作家为长沙市雨花区作家协会顾问。

湖南省财政厅原巡视员、省散文学会名誉会长刘克邦向雨花区作协授牌。湖南省作协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游和平希望,广大作家创作更多时代气息浓厚的精品力作,为社会奉献更多的文学大餐,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文学力量。

雨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宏卿对新成立的作协表示祝贺,并提出“四劲”:要举旗定向,把握时代主题,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要围绕中心,抓好精品创作要有勇立潮头奋力闯的“拓荒劲”;要创新引领,坚持不忘初心,要有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韧劲”;要团结引领,搞好联络服务,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劲”。

“坚持平台建设,做好文学服务,多出精品力作,多出精英人才,讲好雨花故事,传播雨花声音,全力以赴开创雨花区文学事业发展新局面。”新当选的区作协主席曾散表示。

雨花区是湖南省会长沙的中心城区,经济繁荣,人文荟萃。近年来,雨花区着力打造文化高地、建设文化强区效果显著。雨花区作家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雨花文化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成为展示雨花文化的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吴祎玮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8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