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再起航 勇当东山排头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梅 编辑:周哲文 2021-01-04 17:07:1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4164152.jpg

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专题教育。

红网时刻长沙1月4日讯(通讯员 李梅)为强化只争朝夕、从头抓紧的工作导向,推动全街上下提升工作状态、增强工作实效,2021年工作日第一天,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聚力新起点、开启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勇当东山排头兵”专题教育,街道全体党政领导、社区(筹委会、经济合作社)书记、机关大办主任参加学习。

机遇当前,使命在肩。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关键之年。东山街道党工委把握发展机遇,统一思想共识,提升理念境界,调高目标定位,明确重点任务,聚力抓好落实,加快发展步伐。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少敏在会上强调:“新年开局,我们必须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踏踏实实研究工作,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对此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对党忠诚,坚守理想信念;二要准确定位,干好本职工作;三要严守规矩,确保风清气正。

握指成拳,实绩惠民。2020年,东山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基层党建取得实效,项目征拆成效显著,经济发展平稳向好,城市品质全面提升,民生福祉持续改善,队伍活力不断增强。2021年,东山街道将继续团结带领全街干部职工,紧抓自贸试验区建设战略机遇,不断开拓进取,勇于攻坚克难,为打造“四个新城”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梅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1/08/8818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