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策马扬鞭 雨花自贸工作奋蹄前奔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2021-01-16 19:53:38
—分享—

1月14日,雨花区政府与长沙海关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座谈会在高桥大市场召开。长沙海关一级巡视员、自贸办主任姜奎,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双方相关业务部门、高桥大市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雨花区自贸办筹备组、市场采购贸易服务中心、高桥大市场分别介绍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下步工作计划。双方围绕制度创新深入交流探讨。

刘素月说,高桥区块虽然占地面积小,但承担着建设“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的使命。雨花区将携手长沙海关,定期会商、深度合作,在畅通通道、争取政策、课题研究、制度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突破,共同推进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

姜奎说,长沙海关将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与雨花区政府携手共进,着力探索解决自贸试验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高标准、高水平建设自贸试验区,为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作贡献。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1/18/8899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