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暨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祎玮 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2021-01-15 10:03:03
—分享—

1月15日,区委书记张敏主持2021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全体区委常委,相关区领导参加学习。

图片

会议现场。

现场,参会人员集中观看《新闻联播》关于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新闻视频,区领导刘素月、陈永高、龚景顺、冯聪龙、郭四军、王清政、龚畅、余宏卿、成钢、王明玖、李颖作交流发言。

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张敏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来学。要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结合集中学习,同时主动开展自学,原原本本、系统全面地学深学透,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理论基础、夯实思想根基。

二是要聚焦问题来学。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学习中寻找差距、发现不足、查摆问题。深入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在重大会议、重要文件、重要调研中作出的决策部署与明确要求,看到自己在思想认识、实际行动和工作实践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通过学习对照检查,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找深找透。

三是要结合实际来学。要结合实际工作来开展学习,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达哲书记在长沙市宣讲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两会”等精神,深刻领会“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内涵、精神实质和具体任务,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按照区委“贯彻‘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全国一流强区”的战略部署,聚焦全区中心工作、紧盯分管条线工作,把每一项工作都放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格局中来谋划推进、力争一流,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祎玮 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1/18/8899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