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张敏督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2021-01-29 18:02:49
—分享—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1月29日,区委书记张敏实地督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安全生产的责任扛在肩上,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相关区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街道(镇)负责人参加。

督查现场。

张敏一行来到长沙百福燃气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了液化石油气储罐区、充装车间及检测站的安全生产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如何保证安全、街道如何开展检查、部门如何进行监管。

督查现场。

张敏强调,燃气关乎民生、关乎千家万户,随着春节的临近,做好供气等民生保障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企业要做到保质保量充足供应,服务好人民群众生活需求;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日常检查管理水平,严格做好燃气装罐、运输和车辆维护等安全工作,不能有任何疏忽大意;要加强对员工安全意识教育培训,养成认真负责的态度、高度的安全意识、严格规范的操作,确保全流程安全到位,不出差错;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监督,把握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牢牢守住“生命线”,坚决摒弃“老好人”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规章,持续加大对全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考核考评。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2/02/8971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