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张敏走访慰问部分特殊困难群众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2021-01-29 18:05:23
—分享—

1月29日,区委书记张敏深入跳马镇斑竹塘社区和关刀新村,走访看望慰问部分特殊困难群体,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相关区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街道负责人参加。

慰问现场。

居民周晋泉是一名退休老党员,丧偶多年,育有2儿1女,均在外地长期居住,现老人独居在70年代修建的土胚房中,依靠退休金生活,2018年曾多次住院,患肺气肿,行动不便,在家靠氧气机维持正常生活。“现在身体感觉怎么样?每月治病需花费多少医药费?”仔细了解情况后,张敏勉励周晋泉,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更好地创造美好生活。

慰问现场。

80岁的宋亮志瘫痪10余年,肢体二级残疾,儿子、儿媳均有肢体残疾,属于一户多残,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来到老人家中,张敏关切询问了其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等,并叮嘱相关部门、镇和社区,要及时了解情况,多关心、多服务,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为其排忧解难。

慰问现场。

据了解,为确保全区特殊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祥和的节日,春节前夕,雨花区全体县级领导带队深入全区低保户、特困人员、百岁老人等对象家中进行走访,送去春节慰问与祝福,做到低保、特困、散居孤儿、农村留守儿童、精简退职人员、百岁老人等民政服务对象慰问全覆盖。切实通过春节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困难群众手上,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幸福雨花”的温暖。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02/02/8971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