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2021-04-07 18:09:42
—分享—

4月7日上午,雨花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区领导,相关部门单位及各街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表彰通报了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典型和优秀案例,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铺排部署,区法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经验介绍。

刘素月要求,要抬高坐标优环境,围绕打造“中部标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定位,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要聚焦问题优环境,从市场需求最迫切的难点入手,从企业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抓起,着力破解优化营商环境的困难问题。要打造亮点优环境,朝着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要求,重点在建筑工程许可、水电气审批改革、办理破产保护等重点指标方面打造更多的“雨花经验”“雨花样本”,力争各项指标都能推陈出新、形成特色、走在前列。要抓好统筹优环境,与自贸试验区建设、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加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

刘素月强调,“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各级各部门都要责任上肩、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争在新的起点取得更大突破,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做到“四个争当”要求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0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