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张敏带队走访湖南中烟公司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2021-04-09 19:00:03
—分享—

4月9日,区委书记张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率队走访湖南中烟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等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湖南中烟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希望区委区政府给予支持解决的事项,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

张敏对湖南中烟公司在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感谢。雨花区“十三五”期间,GDP在全省率先迈上2000亿台阶,去年GDP达到2193亿元,位居中部区县市第一,城区高质量发展位居全国百强区第18位,这些成绩都离不开湖南中烟公司长期的支持。张敏表示,下一步将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将会安排部门一一认领解决好相关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刘素月表示,一直以来,中烟公司扎根雨花、奉献雨花,与雨花共成长,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各单位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中烟公司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对中烟公司提出需解决的事项问题,要迅速行动,明确责任、制定措施,确保逐一落实到位,全力支持中烟公司在雨花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雨瑶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04/13/9180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