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长沙新城社区:组织党员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吴亚利 编辑:周哲文 2021-04-12 19:58:44
—分享—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吴亚利)近日,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新城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为民办实事工作。

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为老旧小区居民清扫院落死角,清除街头墙面小广告,美化社区环境,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心的环境, 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的环境面貌。

新城社区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居民的烦心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吴亚利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1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