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第五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2021-04-14 19:10:30
—分享—

4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主持召开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研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农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联合社)换届选举等工作。相关区领导,相关区直部门、街(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打”“防”结合,着力构建党政主管、部门主责、公安主战、综治主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格局,全力维护雨花社会稳定和群众合法权益。要健全工作机制,每周进行专项调度,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的知晓率,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会议审议了《关于做好农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联合社)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送审稿)》。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分类实施,规范操作,扎实抓好全区农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联合社)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选举有序平稳推进、按期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yuhua.rednet.cn/content/2021/04/19/9199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